晴時多雲

新式油電跑車 Lexus LC500h 只配備 4 速變速箱的原因?

2016/02/22 10:5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公布 LC500h 的定裝照後(相關報導請點我),Lexus 原廠最近也釋出更多細節 ! 這部搭載Lexus 全新「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技術的油電雙門跑車,將在 3 月 1 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

隨著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Lexus 官方最近釋出更多 LC 500h 的相關規格

從官方公布的資料來看,Lexus LC500h 在外觀上與汽油版本的 LC500 並無不同(LC500 請點我),僅在廠徽部分施以藍色塗裝作為區別。正面車頭同樣採用大面積紡錘水箱護罩,結合銳利有型的 LED 日行燈、下方大開口進氣壩,顛覆一般人對油電車款的溫和印象。

Lexus LC 500h 在外觀上與先前公布的 LC 500 汽油版本大同小異,僅在車頭廠徽與車身側裙處分別以藍色塗裝及 Hybrid 字樣做為判別。

車側方面,LC500h 標配 4 只 20 吋鋁合金鋼圈(另可選配 21 吋),搭配明顯斜背的車頂線條,完美呈現 Coupe 車型的優美身形;車尾部分則採用科技感十足的 T 字型 LED 尾燈與左右雙出排氣尾管,營造十足的前衛氛圍。

Lexus LC 500h 採 2+2 雙門 Coupe 設定,並提供 20 吋或 21 吋的輪框選擇。 

↓↓點這裡看 LC500h 採用四速變速箱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