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小車 5 月熱鬥! Luxgen S3 公佈售價開戰!

2016/05/03 16:42 文/記者陳英傑

今天 Toyota 正式發表小改款 Yaris 及 Vios,Luxgen 也選在今天宣布,開放旗下小車 S3 預購,預計將有五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預售價將從 55.9 萬元起,上市時間預計為 5 月底。

Luxgen 所發出的 S3 的照片,紫色車身將會是主打色。

先前 S3 曾在去年台北車展,以電動車身份展出,爾後則在前陣子的北京車展正式發表,目前已知台灣版本的配備,包括採用 1.6L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JATCO 的 CTV 無段變速箱,可模擬 7 速手自排模式,S3 也是 Luxgen 首度採用自然進氣引擎的車款。底盤及懸吊則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調校。

內裝則有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及 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採用 THINK⁺4.0 智慧網路系統,搭配 9 吋智慧大觸控螢幕,可與手機互連互控功能。也能連結華創車電最新開發 Hi Navi 手機 APP,提供較業界更精確的導航以及道路或景點資訊、完整的聲控功能及全台 2850 支 CCTV 清單。從 Luxgen 提供的內裝照來看,S3 將採傳統鑰匙啟動及傳統手剎車,後座部分則有中央頭枕和三點式安全帶。

中控台的 9吋觸碰螢幕,可與智慧型手機做連結。

在 Luxgen 公布的 S3 照片裡,採用了紫色車身為主打色,對於女性族群應該有一定的吸引力。S3 的預售價格為雅緻型 55.9 萬、經典型 59.9 萬、豪華型 62.9 萬、尊爵型 65.9 萬與旗艦型 69.9 萬。Luxgen 也提出 30 而立專案,首年日付 30 元即可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