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德國地主搶回第一名! (有片)

2016/05/22 15: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 Volkswagen 先前為了慶祝 Golf GTI 車系 40 週年慶而推出的 Golf GTI Clubsport 嗎(相關報導請點我) 近日,VW 更推出高性能版本的 Golf GTI 「Clubsport S」,並成功於紐柏林賽道以單圈 7 分 49.21 秒的成績,成功擊敗 Honda Civic Type-R FK2 的記錄(7 分 50.63 秒),奪下當今市售最速前驅霸主的寶座。

為了慶祝 Golf GTI 車系上市 40 周年、並迎接 VAG 集團 Wörthersee Tour 年度盛市,VW 此次帶來性能更加猛爆的 Golf GTI Clubsport S。

Golf GTI Clubsport S 採用三門掀背設計,並搭配 19 吋胎圈,十足的運動化風格。 

【點相片集看Golf GTI Clubsport S】 

甫定於 Wörthersee 亮相的 Golf GTI Clubsport S,在外觀上採用三門掀背設計,並換上了更具侵略的 Clubsport 空力套件、19 吋 Pretoria-style 鋁圈與米其林 Sport Cup 2 配胎,維持 GTI 車系一貫的鋼砲風格。同時,Clubsport S 還配備了雙氙氣大燈、LED 日行燈與深色隱私後窗玻璃,並在初代 GTI 的基礎上,提供了 Deep Black Pearl Effect、Pure White、Tornado Red 等三種車色選擇。

為了向初代 Golf 致敬,此次 40 周年紀念版的 Golf GTI Clubsport S 將提供 Deep Black Pearl Effect、Pure White、Tornado Red 等三種車色選擇。 

內裝方面則延續外觀的運動化風格,包括:兩張輕量化賽車座椅、Alcantara 頂級皮革包覆三幅方向盤與特殊式樣的紅色安全帶,同時還採用了鋼琴黑內裝設計、高爾夫球外觀排檔桿與“Honeycomb 40”專屬飾板,展現 Golf GTI Clubsport S 的 40 周年紀念價值。

內裝方面則配置了兩張輕量化賽車座椅、Alcantara 包覆三幅方向盤與紅色安全帶,維持車室熱血風格。 

圖中可見排檔桿採用高爾夫球的外觀設計,並配置 6 速手排變速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