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精 AMG 車款!Renntech 出品 AMG S63 比頂級 S65 更兇悍

2016/06/10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1935 年由前 AMG 工程師 Hartmut Feyhl 創立的美國改裝廠 Renntech,專精於 Mercedes-AMG 的車輛改裝。近日這家改裝廠便針對 Mercedes-AMG S63 車型推出專屬改裝套件,將目標客群鎖定在不願妥協 AMG S65 四門車型的消費者。

於1935年成立的美國改裝廠 Renntech 近日推出了 Mercedes-AMG S63 改裝套件,將目標客群鎖定在不想妥協 AMG S65 四門車型的消費者。

【點這裡看更多 Renntech AMG S63 的照片】

原廠設定的 AMG S63 4MATIC 搭載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585 匹/91.8 公斤米。 Renntech 工程師透過優化 ECU 電子供油程式、排氣系統、加大電子節汽門等方式,將性能一舉提升至 708 匹/116 公斤米,遠比頂級車型 AMG S65 4MATIC(630 匹/102.1 公斤米)還強悍。

原廠設定的 AMG S63 4MATIC 最大馬力為 585 匹/91.8 公斤米。經過 Renntech 調校後,最大馬力一舉來到 708 匹/116 公斤米。

Renntech 的改裝套件中,包括全車消光灰的車身塗裝與後行李箱擾流版。

僅管 Renntech 並未公佈詳細性能數據,但在性能激升 123 匹/14 公斤米後,想必將比原廠 3.9 秒的加速成績更加出色。目前 Renntech 提供的改裝套件還包括了消光灰塗裝與後行李箱擾流版,詳細售價則尚未公佈。

Renntech 工程師透過優化 ECU 電子供油程式、排氣系統、加大電子節汽門等方式,一舉激升 123 匹/14 公斤米的性能數據。

  • 圖片來源/www.renntechnews.blogspot.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