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最受歡迎車色出爐!第一名完全不意外

2016/12/19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rgus

各大車廠每年都積極推出新車款,而在宣傳時,通常都會採用紅色、藍色等吸引人目光的顏色,甚至不斷針對塗料、噴塗技術等進行改良,但法國媒體的最新研究顯示,不管多漂亮獨特的車色,消費者最愛的依然是白、黑、灰這三種,尤其是中國市場,幾乎沒有其他顏色出現。

法國媒體的最新研究顯示,不管多漂亮獨特的車色,消費者最愛的依然是白、黑、灰這三種。
從全球市場來看,車主選擇白色的比例高達 37%,比起去年還增長 2%。

根據外媒《Largus》報導,2016 年最受歡迎的車色出爐,從全球市場來看,車主選擇白色的比例高達 37%,比去年又成長了 2%,可見白色依舊是主流,而黑色則擁有 18% 的比例,雖然與白色落差很大,但在調查中,黑色更受到豪華車主歡迎,第三名則為佔比 11% 的灰色,優勢就在於耐髒好清理。

反觀北美地區,雖然也是白、黑、灰佔大宗,但相對而言較平均,藍色、紅色也有較大市場。

若是以各大地區市場來看,最極端的就是中國,白色佔比高達 57%,黑色則為 18%,另外其他顏色只能分到 25% 而已,可見中國車主仍偏愛傳統樸素的車色,而反觀北美與歐洲地區,雖然也是白、黑、灰佔大宗,但相對而言較平均,藍色、紅色也有較大市場。

以各大地區市場來看,最極端的就是中國,白色佔比高達 57%,黑色則為 18%,另外其他顏色只能分到 25% 而已。

另外根據 Axalta 全球汽車顏色流行報告分析,由於白色已經連續 5 年都是最受歡迎車色,脫手後的價值也就相對提高,因此讓更多新車車主選擇白色,同時還有一個隱藏優勢,白色車款在夜間更為醒目安全,所以相較於深色系車色而言,發生事故的機會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