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輪子好神!「卡打掐」1 分鐘變帥氣電動單車!(內有影片)

2017/01/16 2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eoOrbital

電動腳踏車已發展多年,續航力也都有所提升,但對於熱愛單車的民眾而言,並不能取代單車的地位,卻又想要擁有電動腳踏車的便利性。而 GeoOrbital 這項技術,就是讓單車迷只需要更換前輪,就能將單車變成電動腳踏車,而且更換過程僅需 1 分鐘。

GeoOrbital 電動車輪與以往電動腳踏車不同,不需將馬達與電池內建在腳踏車上,而是把電動馬達跟電池內建在腳踏車的輪子裡。

根據外媒《Boston Magazine》報導,GeoOrbital 電動車輪與以往電動腳踏車不同,不需將馬達與電池內建在腳踏車上,而是把電動馬達跟電池內建在腳踏車的輪子裡,只要裝上前輪就能帶動整台腳踏車,並且不管是淑女車、三輪車、公路車,只要符合 26 吋的規格,就通通可以安裝。

這項電動車輪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安裝非常方便,使用者僅需透過快拆機構,將前輪換上 GeoOrbital,並將控制器綁在把手上,就能讓單車變成電動腳踏車。

GeoOrbital 電動車輪的外型類似於三角形,其中兩角是為穩定車身,另一角則放了能驅使車輪滾動的轉輪,最快的行駛速度達到 32km/h,在使用者完全沒踩踏板的情況下,續航達到 32 公里,若搭配使用者自行騎腳踏車和下坡的時候,還能為 GeoOrbital 重新充電,最大續航更可達 80 公里。

目前 GeoOrbital 以正式量產,並進入預購階段,售價為 995 美元(約 31,500 新台幣)。

這項電動車輪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安裝非常方便,使用者僅需透過快拆機構,將前輪換上 GeoOrbital,並將控制器綁在把手上,就能讓單車變成電動腳踏車,整個換裝過程僅需 1 分鐘,同時附有可拆式電池,充電方式也相當方便,目前 GeoOrbital 以正式量產,並進入預購階段,售價為 995 美元(約 31,500 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