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照曝光,Luxgen 小型跨界休旅今年有望開賣?

2017/02/07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小型跨界休旅繼昨天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3 月引進到台灣開賣,Luxgen 去年就被傳要推出的小型跨界休旅,也有望在今年上市,來自中國的一張 Luxgen 小型跨界休旅照片,清楚看出其樣貌。

在中國曝光的 Luxgen 小型跨界休旅照片。(圖片來源:諜報家)

這款 Luxgen 的小型跨界休旅,以 S3 為設計主體打造,車頭改變不大,改變最大的是車尾,從 B 柱之後改為掀背車設計,尾燈設計也延展到車身兩側,增加辨識度,從照片中可看到有小型擾流翼設計。 

內裝方面,會針對不同車型有調整,頂規車款將會有大尺寸的中控觸碰螢幕,許多功能都可在螢幕上操作完成,其他車款則是提供較小的觸碰螢幕,搭配實體按鍵設計。

動力部分,可能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先前也有傳出會採用 PSA 集團的 1.6 升渦輪引擎,相關細節都仍是未知數。

【看更多】

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Toyota C-HR 上市時間,台灣總代理正式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