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跟大家不一樣!Toyota FT-4X 超硬派休旅車登場!(內有影片)

2017/04/17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要說現在最火紅的車型非休旅車莫屬,不管是跨界休旅還是七人座休旅,都在全球掀起一波銷售熱潮,但隨著越來越多都市取向的車款出現,原本休旅車翻山越嶺的特點卻漸漸被遺忘,對此 Toyota 推出一款概念休旅 FT-4X,準備讓熱愛遊山玩水的車迷怦然心動。

【Toyota FT-4X 相片集

Toyota 發表一款最新概念休旅 FT-4X,外觀設計相當粗曠有力,同時繼承已經停產的越野經典 FJ Cruiser 的風格。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紐約車展上 Toyota 發表一款最新概念休旅 FT-4X,外觀設計相當粗曠有力,同時繼承已經停產的越野經典 FJ Cruiser 的風格,從方正的線條、誇張的輪拱就能看出其越野的實力,和現今越來越流線的主流休旅作出區別。

這款概念休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空間表現上,能滿足車主遊山玩水的需求。

這款概念休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空間表現上,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尾門配置 Multi Hatch 雙開啟模式,可以是傳統的上掀式,也能變成左右對開方式,搬用物品相當方便,還能將座艙完全打平,配合上前座中央扶手的睡袋,滿足野外露營休憩的需求。

內裝方面由於概念車款,整體鋪陳充滿未來感。

內裝方面由於概念車款,整體鋪陳充滿未來感,同時為滿足熱愛越野的車主需求,在車內後視鏡後方便裝有 Go Pro 固定座,同時內裝材質使用防汙、耐髒材料。另外車內的觸控顯示幕與音響都可以拆下來使用,讓車主在外露營也不會無聊。

目前這款車並未公布動力規格,不過外媒預計會與 Toyota C-HR 相同,都是小排氣量渦輪引擎配合 CVT 變速箱,至於 FT-4X 何時能量產,則要看 Toyota 原廠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