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同英國市場!新世代 Honda NSX 在澳洲的銷售表現超慘澹

2017/09/05 18: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國外媒體才報導,由於新世代 Honda NSX 油電複合動力跑車在英國大受歡迎,原先給予的 100 輛銷售配額,不僅 12 個月內就預定一空,原廠更決定到明年中為止,再增加 50 輛來滿足需求。但並不是每個市場都對新世代 Honda NSX 這麼熱愛,如澳洲自去年底上市至今,交付量竟然少得誇張!

新世代 Honda NSX 早在去年底就於澳洲市場發表,但至今只交付 2 輛,相較英國市場 100 輛完售又再追加 50 輛,完全是天壤之別。

澳洲汽車媒體《Caradvice》報導,等待 25 年 Honda 嶄新的旗艦跑車 NSX,終於在 2016 年底於當地發表。如同其他市場一樣,期待許久的品牌旗艦超跑終於問世,有能力的車迷勢必會購入新世代 NSX 圓夢。只是沒想自開賣到現在,澳洲市場僅交付出 2 輛新世代 NSX,與英國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這 2 輛在澳洲市場交付的新世代 NSX,一輛在去年底,另一輛則是今年賣出。不過澳洲 Honda 公關經理 Neil McDonald 強調,目前手上還有 3 輛訂單,依據美國工廠的生產流程,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或明年初交付。雖然數量不多,但 Neil McDonald 認為新世代 NSX 依然替品牌帶來許多形象上的幫助。

不是品牌旗艦跑車光環出問題,而是新世代 NSX 在澳洲市場的定價,已經能買到更有知名度的超跑。

縱使新世代 NSX 具備嶄新動力系統,以及更前衛的外觀造型設計。但澳洲市場就是不買單,也不是跑車在此沒有銷量,看看光今年 Audi R8 V10 plus 就賣出 21 輛、BMW i8 也有 13 輛、McLaren 品牌更是交付出 60 輛。相信最大原因,就是新世代 NSX 的售價制定,都比上述這些車款還高,導致選購意願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