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而不實的配置?Tesla Model 3 超大中控螢幕慘遭外媒吐槽!(內有影片)

2017/09/27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話題電動車廠 Tesla 正式推出平價車款 Model 3 後,讓許多對電動車有興趣的車迷紛紛下訂,但近日外媒實測後卻發現,車內整合所有功能的 15 吋觸控螢幕相當難用,甚至會對行車安全性造成影響,提醒車主一定要先熟練使用,以免遇到狀況時手忙腳亂。

話題電動車廠 Tesla 正式推出平價車款 Model 3 後,讓許多對電動車有興趣的車迷紛紛下訂。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Tesla 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有許多特點,其中就是內裝鋪陳上,將常見的儀表板、車燈撥桿、空調等全部取消,通通整合到中控橫向配置的 15 吋觸控螢幕中,包括胎壓、大燈、車門鎖、藍牙、網路、時速、檔位、電量、導航、媒體播放界面、空調、音量等,一起在大螢幕上顯示。

外媒實測後卻發現,Tesla 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 車內整合所有功能的 15 吋觸控螢幕相當難用。

外媒實測後發現,乍看之下功能整合在螢幕裡好像很方便,但卻會增加分心的風險,像是在雨天行車時,雖然仍有雨刷撥桿,可是只能開關,若要調整雨刷速度,必須得進入中控介面設定,本來雨天行車就已經夠危險,還要分心卻操控螢幕,很容易會發生意外。

報導中也指出,Model 3 的影音功能還不健全,無法播放 AM/FM 廣播,同時藍芽連接功能形同虛設,無法連接手機播放想要聽的音樂,對於現代人來說,相當不方便。不過針對影音系統,Tesla 表示,將會在之後透過無線更新的方式進行修正。

【Tesla Model 3 影音系統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