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絕對是全球最 Man 越野休旅車!可選用的配備讓人驚訝(內有影片)

2017/11/14 16: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ezvani

市售的休旅車,絕大多數都只能稱得上是都市休旅,早已跟休旅車最早的定義相去甚遠。想要一輛夠 man 的休旅,這輛被稱為 Tank 的強悍休旅,大概也很難有其他車能超越它。

Rezvani TANK 如名稱一樣的強悍。

【Rezvani TANK 相片集】

由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 Rezvani,推出這款 Tank 休旅車,如同名稱 Tank 坦克一樣,這款車從外形就展現出極強悍的樣貌,絕非等閒之輩,有如坦克一樣的堅固。

Tank 的設計師 Samir Sadikhov,在進行設計前,參考世界知名的軍用車輛,但這輛車卻非針對軍隊使用,而是讓一般民眾也能駕馭的車款。

有兩種大排氣量動力可選擇。

外觀很強悍,Tank 的內裝也有不差的質感呈現,像是手工縫製的車內皮革,真皮座椅、絨布車頂棚,中控採用 7.9 吋資訊顯示幕,可連結 Google Map 等 App,也提供抬頭顯示器供駕駛使用,車門部分則採對開式設計。

Rezvani 也提供軍用車的配備,另外選配熱感應夜視照明、防彈裝甲保護等,讓它真的成為一輛 Tank!

動力部分,標配 3.6 升 V6 引擎,也能更換成 6.4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 500 匹,430 磅的峰值扭矩,這動力絕對讓車主大呼過癮。畢竟這麼高的車身,搭配 37 x 12.5 大尺寸越野輪胎,以及強大動力,幾乎沒有過不去的道路。港媒更認為這輛車根本是影集《陰屍路》專用車輛。

軍用的樣貌,卻有著對開式車門設計。

Rezvani TANK 車身尺寸為 4,978x2,133x2,108mm,車重達 1,952kg,售價最低從 14 萬 6000 元(約 443 萬元台幣)起,目前已開放訂購。 

【Rezvani TANK影片】

【看更多】

這輛性能小休旅很高調!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車廠年底促銷加大力道,進口休旅車折價達 16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