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望有 Honda Sensing!本田 Odyssey 台灣版小改款預估 12 月底推出

2017/11/18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剛在日本推出小改款的 Honda Odyssey,台灣部分也將跟著推出。根據新消息指出,Honda Sensing 及電動尾門,將會在小改款的 Odyssey 配備裡出現。

日本剛推出 Honda Odyssey 小改款,台灣年底也可望跟進。

台灣的 Odyssey,是在 2015 年年中推出,至今也以 2 年半的時間,僅在今年年初發表 8 人座版本,採 2.4 升單一動力,從 145 萬元起跳。小改款 Odyssey 有可能會在 12 月 30 日的台北車展亮相,Honda Sensing 及電動尾門會是主要升級的配備。

【Honda Odyssey 日規小改款相片集】

這兩項配備可能只會出現在頂級的 APEX 版本。目前 Honda Sensing 僅出現在國產的 CR-V 的 S 車型,這套系統包含 LKAS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此為現行在台灣銷售的 Honda Odyssey。

除了 Honda Sensing 及電動尾門,Odyssey 在台灣的小改款,也會針對外觀及內裝部分做修飾。動力仍將是 2.4 升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175ps 及最大扭力 23.0kg-m,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是否會如預期在台北車展推出,就待 Honda Taiwan 公布。

【看更多】

瑪莎拉蒂在台灣主力車款!Maserati Ghibli 改款後降價最高 38 萬

性能小休旅不好惹,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