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山路殺彎也能市區悠行,後驅掀背小車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在排檔桿旁,則有 1 系列全車系皆標配的動態行車切換,共有 Eco、Normal、Sport 及 Sport+ 四種。對於這輛車,塞車時可以使用 Normal,但在車少時,使用 Sport 才是比較好的選擇,而會自動關閉 DSC 動態穩定控制的 Sport+,那就是讓你在山路時,最能榨出 125i 動力的最佳選擇。

125i 不是只有在外觀加上空力套件而已,在動力部分也做了調整,以符合這輛運動跑車的性格,採用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224hp/5,200rpm,最大扭力 311Nm/1,400rpm,搭配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6.1 秒,雖然不像 M140i 那麼強悍,但也已經相當不錯。

125i 可提供最大馬力 224hp,最大扭力 311Nm 的動力輸出。

有趣的是,動力數據上的確很不錯,但 125i 卻是相當好操控駕馭的車款,你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上手,在 Eco 跟 Normal 的駕駛模式下,有著一派輕鬆的駕馭心情。不過透過 Sport 甚至是 Sport+,才能徹底解放 125i 的動力,搭配方向盤換檔撥片,樂趣多很多。

採用 M 款跑車化懸吊,能提供駕駛在過彎時更好的協助,加上短軸距的設定,對於駕駛而言,更提高在彎道裡的滑順性。如果還覺得不夠,身為同級車中唯一的後輪驅動,125i 等著與你一起在山路甩尾,當然,你得先練好技術才行。

在 Sport+駕駛模式下,才是 125i 最好發揮的時候。

【看更多】

湯姆漢克不愛超跑,反而最愛這輛經典老車

都會掀背 Audi A3 Sportback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