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發表 FT-AC Concept 概念車,預告未來休旅車模樣!(內有相片集)

2017/12/01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洛杉磯車展上,各大車廠都帶來多款概念車,其中 Toyota 便推出 FT-AC Concept,預告未來品牌休旅車的設計雛型,整體身型與 RAV4 的大小較為相似,因此也被外媒猜測是下一代 RAV4 的概念車,再加上先前就已曝光的 FT-4X 概念車,能看出 Toyota 整體設計加入更多越野風格。

Toyota FT-AC Concept 相片集

洛杉磯車展上,各大車廠都帶來多款概念車,其中 Toyota 便推出 FT-AC Concept,預告未來品牌休旅車的設計雛型。

根據外媒《Autovisie》報導,Toyota 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 FT-AC Concept 概念車,從中可以看出 RAV4 與 4Runner 等熱銷 SUV 的設計元素,車頭相當獨特,以寬大的消光飾條組成水箱護罩,再加上獨特設計的 LED 頭燈與獨特霧燈,營造出相當越野風格的氣息。

後視鏡具備向下的廣角鏡頭,還有往前攝影的鏡頭,同樣也可以拆下來當作攝影機使用,可以說是滿身都是寶。

不僅造型獨特,這款概念車的實用性也相當高,車頭兩邊共四組的霧燈可拆卸作為手電筒使用,後保桿下方的金屬護板更可變身成為腳踏車架,同時後視鏡具備向下的廣角鏡頭,還有往前攝影的鏡頭,同樣也可以拆下來當作攝影機使用,可以說是滿身都是寶。

目前這款車的動力規格與內裝部分並未公開,但透過外觀設計的風格,可以推測 FT-AC Concept 將擁有相當優秀的越野能力與機能性。

目前這款車的動力規格與內裝部分並未公開,但透過外觀設計的風格,可以推測 FT-AC Concept 將擁有相當優秀的越野能力與機能性,因此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是必不可少的配備,並搭載四輪鎖定功能與 TCS 牽引力控制系統,強化其地形適應力,同時不排除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