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clipse Cross、Tiguan Allspace 入列!能源局公布 11 月新車油耗成績

2017/12/15 11: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年底車展將至,近日各廠也開始舉辦展前預拍會,除公布展示陣容也預告明年新車上市計畫。其中三菱(Mitsubishi)汽車更是積極趕在 12 月中進行媒體試駕,並預計 21 日正式發表 Eclipse Cross 都會跨界休旅。現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成績也同步出爐,除前輪驅動款,搭載 S-AWC 四輪驅動系統的頂級車型也一併到位。

經濟部能源局 11 月新車油耗測試報告出爐,正在進行媒體試駕活動的三菱 Eclipse Cross,以及 7 人座福斯 Tiguan Allspace 休旅等車都名列其中。

採進口銷售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搭載嶄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前輪驅動以及 S-AWC 四驅系統共 3 種車型可選。經過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測試下,前驅車型油耗表現為平均每公升 14.6 公里。由於四驅車型多了傳動結構使重量增加,因此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9 公里,能源效率分別為 2、3 級。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搭載嶄新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平均油耗每公升可達 14.6 公里。頂級 S-AWC 四驅車型為每公升 12.9 公里。

另外一款矚目的進口休旅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為年底車展的重點車款。相比 Tiguan 標準車型,Tiguan Allspace 擁有 7 人座乘坐空間。這次送測車型除 1.4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外,同時還有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版本,平均油耗表現分別為每公升 14.2 公里,以及每公升 15.8 公里,能源效率則分別為 2、1 級。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除送測 1.4 升汽油渦輪動力(每公升 14.2 公里),同時還有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版本(每公升 15.8 公里)。

Subaru 汽車在 11 月底宣布將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導入台灣市場後,油耗測試名單也大舉出現配置車款,包括 Levorg 1.6 GT-S(平均油耗 13.5 公里)、XV 2.0(平均油耗 13.8 公里)、Impreza 1.6i-S 4D(平均油耗 15.0 公里)、Impreza 1.6i-S 5D(平均油耗 15.1 公里),同時小改款 Legacy、Outback 也同步現身(13.9 公里、13.8 公里)。

許多人期盼的 Subaru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終於要在明年登台,總代理意美汽車也送測多款車型。

↓↓ 往下看豪華與國產品牌油耗成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