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clipse Cross、Tiguan Allspace 入列!能源局公布 11 月新車油耗成績

豪華品牌方面,Lexus 送測全新旗艦房車 LS 350,以及調整車型名稱的 RX300(原為 RX200t),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9.6 公里與 11.1 公里。同時小改款長軸 Mercedes-Benz S560(平均油耗 10.3 公里)、Mercedes-Maybach S560(平均油耗 10.1 公里),以及品牌跑車 AMG GT Roadster、AMG GT C(平均油耗 8.6、8.4 公里)也名列其中。

Lexus 除送測新世代旗艦房車 LS 350 外(每公升 9.6 公里),還有 RX300 (每公升 11.1 公里)。

非轎式底盤的進口車款方面,Mercedes-Benz 送測 AMG GLE43 Coupe(平均油耗 9.4 公里)。BMW 則有才在 11 月底正式發表上市的 X3 xDrive,測試車型為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平均油耗 15.1 公里)。還有多功能商旅新選項 Peugeot Traveller 的油耗成績也出爐(平均油耗 15.6 公里),並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

早在今年 8 月底就開放預售的 Peugeot Traveller,搭載 2.0 升渦輪柴油引擎,平均油耗可達 15.6 公里,提供台灣多功能商旅車款新選項。

國產品牌則在 11 月明顯緩和,不僅沒有非轎式底盤款送測,小客車車型也只出現 Kia Carens。不過因為小改款車型早在今年中就開賣,且傳言中的計程車版本也已經在上個月的油耗測試中現身。這次再送測的 2.0 升汽油(平均油耗 12.8 公里),以及 1.7 升渦輪柴油(平均油耗 17.2 公里)研判只是針對車型以及配備再做調整。

上個月就已經現身的 Kia Carens ,這次在送測 2.0 升汽油以及 1.7 升渦輪柴油動力,平均油耗分別為 12.8 公里及 17.2 公里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