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高調偽裝車!大改款 Ford Focus 四門版燈具神似 Volvo

2018/03/18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evoultion

以往不管是媒體或是網友拍到的偽裝車,儘管對於車廠而言,也有反向搶曝光的效果,但多半都還是貼上相當密不透風的膠布,就是要吊大家的胃口。但隨著車廠的思維改變,對於偽裝車的態度也有所不同,反而讓偽裝車變得更高調!

高調的 Ford Focus 大改款偽裝車,以漫畫風方式呈現。

外媒《Autoevolution》所貼出的一組大改款 Ford Focus 四門車的偽裝照,儘管透過這組照片,看出 Focus 四門車的大致樣貌,不過車身的偽裝貼紙反而更讓人覺得有趣,因為這是漫畫畫風的偽裝貼紙。

在貼紙上的兩個漫畫人物更是有著對話,「Belinda,我不敢相信我看到了什麼」,「小聲點,我們得保持著神秘感」,搭配#Timetofocus,高調展示的意味相當明顯。

就連漫畫裡的人物對話,也呼應偽裝車的訴求。

不過撇開這組極為趣味的漫畫風偽裝貼紙,Focus 四門車的頭燈及尾燈部分,像極了 Volvo 的設計,水箱護罩仍有著馬丁頭的樣貌,車尾的後行李箱似乎也加長加寬,車格更大器。 

車尾明顯變大變寬,車格比前一代放大許多。

除了外觀,動力配置上,1.5 升渦輪引擎將會運用在美國市場,用來對抗 Honda Civic 及 Volkswagen Jetta,變速箱則會有 6 速手排及 8 速自排,目前尚無 RS 或 ST 版本的消息,不過仍有可能會有 ST Line 的空力套件。

四門車屆時上市後,可能會比照 Volvo S90 的模式,從中國出口到其他國家市場。更詳細的資訊,待 Ford 在 4 月正式發表大改款 Focus,情況將可明朗化。

【看更多】

Focus 對手,大改 Corolla 可能長這樣?

支援腦波開車的概念車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