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界最大 BBQ 卡車,一次可以烤 4 噸的肉!

2015-02-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 Terry Folsom 對烤肉的熱愛,從這台超大尺碼的 BBQ 卡車就看得出來!現在這輛重達 40 噸、車身長約 23 公尺的超巨大卡車即將要出售,且售出價格僅為 35 萬美元。

這輛重達40噸、車身長約23公尺的超巨大BBQ卡車即將要出售,且售出價格僅為35萬美元。

這台 BBQ 卡車裡頭擁有超大冷藏室,並且搭載 40 kW的柴油發電機組,車身側邊還附有啤酒機,大口吃肉也可來杯冰涼的啤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另外,烤爐內擁有約 22 坪的可烹煮面積,一次能夠料理出高達 4 噸的餐點,看來使用這台大卡車來辦烤肉派對,一定可以快速的餵飽不少人!

這台BBQ卡車裡頭擁有超大冷藏室,並且搭載4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組,車內擁有約22坪的可烹煮面積,一次能夠料理出高達4噸的肉。

Terry Folsom 其實是這輛 BBQ 卡車的第二位主人,是從前車主兼設計師 Bud Liffick 那買來,如今因 Terry Folsom 的太太不想讓這輛大尺碼的 BBQ 卡車停在他們家草坪上,使得他要再為這輛 BBQ 之王另尋買家。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商用車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