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品牌大方公開細節!小改款 Skoda Karoq 預告本月登場

2021-11-2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最近行程滿檔,近來才剛發表 Kushaq、Slavia 全新車系,主力的 Karoq 休旅也即將派出最新小改款,海外原廠公告將在 11 月 30 日帶來小改款 Karoq,搶在正式發表之前,大方分享 Karoq 改款細節,讓車迷先聞香一番。

小改款 Skoda Karoq 預告 11 月 30 日發表。

2017 年首次亮相的 Karoq 小棕熊休旅,歷經四年銷售週期,準備在今年推出最新小改款,原廠近來搶先公開剪影預告圖,能夠提前預覽小改款新車設計走向。

用上全新設計的鋁圈造型,能優化空氣力學。

外觀方面,將換上新式樣的頭尾燈組與前保桿,水箱護罩預計也有細微改動,同時採用全新鋁圈。

其中公開的鋁圈造型,設計可是藏有巧思,雙色塗裝新造型不僅動感、年輕,提升視覺對比感,其中基於空氣擾流考量,能為 Karoq 帶來較好的空氣力學發展。

由於台灣近來剛推出新年式 Karoq,以時程安排考量,約莫明年下半季才有望看到小改款 Karoq 登台。

車尾設計目前看似變化不大,在內裝系統將進行優化,導入集團最新的多媒體系統,強化車主與乘客的使用便利性,主動安全方面也會進一步強化。

動力方面,先前 Skoda 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曾透露,目前僅規劃 Octavia 與 Superb 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因此小改款 Karoq 將維持現行配置,提供 1.0 升、1.5 升、2.0 升以及 2.0 升柴油等動力組合。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Škod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