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Ford 當家 MPV 大改款測試中!將出現 EV 純電動力

2022-04-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去年 Ford 當家 MPV 車款 Transit Custom 大改款測試車就曾現蹤,當時還處於開發初期,而近日捕捉到的偽裝車已經進入道路測試階段,其中動力配置相當多元,甚至會有 EV 純電版本。

Ford 當家 MPV 車款 Transit Custom 大改款測試車曝光,有望明年登場。

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最新曝光的 Transit Custom 大改款測試車,儘管被大量偽裝貼紙包覆,但可以發現頭燈組與水箱護罩都有更新,右側為滑門設計,後方則是對開式尾門。

新一代 Transit Custom 有望由 Ford 與 Volkswagen 合作打造。

另外內裝方面,外媒指出將進行數位化更新,包括全新的觸控螢幕以及最新世代的影音娛樂系統,並且先前曾傳出,新一代 Transit Custom 會是 Ford 與 Volkswagen 合作打造,有望具備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動力配置上,預期將提供傳統汽柴引擎、輕油電動力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最重要的是,還會出現 EV 純電版本。Ford 在日前電動車計畫中就曾提到,將推出 4 款電動商用車,而 Transit Custom 便在名單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MPV 電動車 Ford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