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一名僅花 2.8 秒!日本車零百加速前 10 強出列

2022-04-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車給人的印象,多半都是堅固耐用省油的形象,與速度常常搭不上關聯。但這是泛指一般車款,日本品牌仍有多款性能強悍的超跑,在加速表現上也是極為出色,零百加速第一名的日本車,只要 2.8 秒就能完成,透過日媒的排行,也看到日本車在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現。

Nissan GT-R 是目前日本車零百加速的冠軍。

日媒《car-repo.jp》針對日本車在零百加速的表現,列出最速 10 款車,東瀛戰神 Nissan GT-R 不意外的以 2.8 秒拿下冠軍,Honda NSX 名列第二,同時也是混合動力車裡的第一名。

這當中 Toyota 集團就佔了 4 款,Honda 有 3 款,Nissan 有 2 款,Subaru 則以 WRX STI 進入榜內。

Lexus RC F 是 Toyota 集團的第一名。

不過《car-repo.jp》也端出國外車款的加速表現,如 Rimac 的 Nevera 只需 1.97 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Tesla Model S 也只要 2.1 秒,日本還沒有足以抗衡的電動車可以較勁。

↓↓這裡看 Top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