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MW 四款全新電動 SUV 商標曝光!iX8、iX9 引爆車迷討論

2022-10-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正積極開發電動車的 BMW,在 iX、iX1、iX3 等電動休旅問世後,近日外媒發現,原廠提交 4 款全新電動 SUV 的商標申請,分別是 iX6、iX7、iX8、iX9,其中 iX6、iX7 還有跡可循,而 iX8、iX9 的身分令車迷相當好奇。

BMW 一口氣註冊 iX6、iX7、iX8、iX9 等商標,預期都是未來將問世的電動休旅。圖為 iX 電動休旅。

從 BMW 過往的命名規則以及現行 SUV 陣容來判斷,此次申請的商標中,iX6 將是與 X6 風格相似的電動跑旅,擁有斜背運動化造型,尺碼預期和 iX 相仿,推測頂規車型具備超過 600 匹馬力,另外也會有後輪驅動車型。

至於 iX7 則是如今 BMW 旗艦休旅 X7 的電動版,未來將與 Mercedes-Benz EQS SUV 競爭,預期仍維持三排座椅設定,動力設定上參考 i7 電動房車,可輸出 536 匹馬力,不過 iX7 車重較高,加速性能上會略遜於 i7。

iX8 有望是運動化大型電動跑旅,擁有舒適內裝與強悍性能。圖為 XM 休旅。

最後的 iX8、iX9,根據外媒推測,iX8 將屬於大型運動休旅,不僅造型上更具侵略感,同時內部鋪陳更加高級,動力表現上則略高於 iX6,但不會像 XM 如此重視性能,而是在運動化與舒適性上取得平衡。

外媒推測 BMW iX9 將會成為更加奢華的車款,與同集團 Rolls-Royce Cullinan 相仿。

而 iX9 按照邏輯,應是定位在 iX7 之上的三排電動 SUV,但按照目前 X7 的車身尺碼來看,很難再有更大的車型,因此外媒認為,iX9 將專注更奢華的領域,與同集團 Rolls-Royce Cullinan 有更多共通點。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電動車 BMW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