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ello Kitty 變 Goodbye Kitty! McLaren 650S GT3 賽道意外撞毀

2015-04-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Attempto Racing」車隊有輛十分引人注目的「Hello Kitty」賽車─McLaren 650S GT3,在參加 2015 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 賽事時,該輛「Hello Kitty」賽車試圖超越前方的賓利(Bentley)時,不僅意外衝撞至內側護欄,更反彈又去撞上一旁的 Bentley,雙雙皆滑行至防護牆邊才停下。

這輛McLaren 650S GT3試圖超越前方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3,但卻不慎衝撞至內側圍牆,更反彈又去撞上一旁的BentleyContinental GT3。(圖片來源/Youtube)

《JalopNik》報導,這輛由 Ronnie Valori 所駕駛的 McLaren 650S GT3 試著超越前方的 Bentley Continental GT3,但卻不慎衝撞至內側圍牆,在極大的反彈作用力下,650S GT3 又彈回車道上撞到那輛 Continental GT3,受波及的 Bentley 雖說車體無嚴重損壞,但也因此被迫中止比賽;反觀 650S GT3,不僅把賽道弄得一團糟,其車身也幾乎慘不忍睹,所幸無人在這場意外中受傷。

McLaren 650S GT3 是 McLaren 所推出的 GT3 賽車,主要投入各式 GT 房車賽,其動力仍搭載原廠代號 M838T 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McLaren 開發的控制電腦(ECU)、以及 6 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與 12C GT3 一樣可輸出 500 匹的最大馬力,且全車採碳纖維空力套件,使其戰力更加提升。

「Attempto Racing」車隊中有一輛十分引人注目的「Hello Kitty」賽車─McLaren 650S GT3,搭載原廠M838T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McLa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