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過 400 匹最大馬力! Volkswagen Golf R400 即將導入量產

2015-0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年以來,鋼砲車型的動力可說是越來越大,在各項引擎技術的加持下,現在就連小排量引擎也能輸出大馬力;而 Volkswagen 集團曾經在先前發表的 Golf R 400 概念,確認即將導入量產,預計將在 2016 年正式推出。

什麼!Volkswagen將要推出超級鋼砲性能車款?沒錯,Volkswagen Golf R400正式投入量產已是勢在必行。

Volkswagen 於 2014 年的北京車展中,發表一輛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00 匹最大馬力的 Golf R400 Concept 概念車,之後便有許多報導指出,此輛車將成為市售版本,近日 Volkswagen 動力研發部門主管 Heinz-Jakob Neusser 證實此項傳言,表示 Golf R400 很快地就會開始量產,並進一步詳細說明,事實上目前已開始進行相關作業。

Volkswagen Golf R400是在2014年的北京車展中發表,堪稱是Golf車系當中最強版本。

據英國汽車雜誌《CAR》透露,Volkswagen 欲將 Golf R400 的動力提升至最大馬力 420 匹,扭力部分還不確定,但概念車的峰值扭力則為約 46 公斤/米,並搭載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搭配 6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Golf R400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僅需4.9秒即可完成靜止到時速100公里的加速。

除了加強性能之外,Golf R400 將很可能維持像 Golf GTI 以及 Golf R 的外觀,但會加上全新的 Aero Kit 空力套件設計;另外,為結合強大的引擎系統,若額外升級車體裝備,其剎車套件勢必也會變得更加強大。

VW Golf R400倘若進程順利,預計將會在今年9月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與眾人見面。最快也會在年底或是明年初正式問市。

Volkswagen Golf R400 量產版預計將會在 2015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中亮相,並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售價有望落在 5 萬歐元(約新台幣 164 萬元)以內。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