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爸爸暴力旅行車! Performmaster 操刀 Mercedes-AMG C63 S Estate

2015-10-2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知名改裝廠 Performmaster 為 Mercedes-Benz 專門的改裝品牌,此次為 Mercedes-AMG 旗下的 C63 S Estate 進行操刀改造,為馬力與扭力分別強勢提升了 28%及 29%,使其突破了 600 匹來到 612 匹最大馬力。

德國知名改裝廠Performmaster此次為Mercedes-AMG旗下的C63 S Estate進行操刀改造。

外觀部分 Performmaster 維持了 Mercedes-AMG C63 S Estate 原本動感的模樣,真正讓車迷熱血的是動力上的表現,Mercedes-AMG C63 S Estate 搭載了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該改裝廠專屬的動力升級套件「PEC Tuning Module」,使最大輸出馬力更進一步優化至 612 匹、及 8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比起原廠 476 匹的最大馬力、6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各別提升了 28%及 29%,而極速可來到 310 公里/時,而原版的電子限速則只到 280 公里/時便止步。

Mercedes-AMG C63 S Estate搭載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該改裝廠專屬的動力升級套件「PEC Tuning Module」,動力大幅提升。

加速表現,經 Performmaster 調校過後,Mercedes-AMG C63 S Estate 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從 4.1 秒進步至 3.8 秒,而 0-2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也從 12.7 秒降到 11.4 秒的水準。

經Performmaster調校過後,Mercedes-AMG C63 S Estate其0-100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從4.1秒進步至3.8秒。

  • 圖片來源/Performmas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