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攻年輕族群! Nissan Juke 特仕動感現身

2016-07-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ssan

許多熱血車迷仍苦苦等待著新一代 Nissan Juke 的出現,不過在此之前,官方則是繼續推出 Juke 特仕版,最新的特仕車 Nissan Juke Dynamic 正式發表,搭配更多的動力套件搶攻年輕化族群。

許多熱血車迷仍苦苦等待著新一代Nissan Juke,但為了吊足粉絲們的胃口,官方頻頻推出Juke特仕版,而現今最新的一部特仕車再度出爐。

這部全新特仕車命名為 Nissan Juke Dynamic,以 N-Connecta 等級進行優化,一系列的標準配備包括 NissanConnect 5.8 吋觸控式螢幕、娛樂系統、DAB 數位音響、後視照相機、智慧型鑰匙、以及電動式摺疊後照鏡;另外,內裝配備以紅色縫線而成的運動式座椅,車側飾板與地毯上皆鑲上 Juke 專屬字樣。

一系列的標準配備包括NissanConnect 5.8吋觸控式螢幕、娛樂系統、DAB數位音響、後視照相機、智慧型鑰匙、以及電動式摺疊後照鏡。

外觀方面,Nissan 提供顧客兩種車色可選擇,分別是 Magnetic Black 磁石黑與 Garnet Red 石榴紅,並裝配全紅的 Personalization Pack 個人化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頭燈邊緣、後視鏡外蓋、18 吋鋁合金輪框皆為金屬紅式樣,建立起與眾不同的地位象徵。

Nissan提供顧客兩種車色可選擇,分別是Magnetic Black磁石黑與Garnet Red石榴紅。

動力配置部份,原廠提供兩種設定,包括可輸出 113hp 的 1.2 升 DIG-T 汽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108hp 的 1.5 升 dCi 柴油引擎,兩者油耗分別為 5.8L/100km、4.1L/100km。這款 Nissan Juke Dynamic,將會先在歐洲市場發表上市。

原廠提供兩種設定,包括可輸出113hp的1.2升DIG-T汽油引擎,以及可輸出108hp的1.5升dCi柴油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