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oyota 車子新專利,飛行車草圖曝光!

2016-06-28
文/記者陳英傑 

當車廠都正在如火如荼開發電動車、自駕車的同時,Toyota 卻默默地在開發一種車款,它不只可以在路上行駛,甚至可以飛上天!

根據外媒《motor1》的報導,2014 年 12 月,Toyota 申請了飛行車的專利,這個月,也就是 2016 年 6 月,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布這項專利,將機翼部分設計為隱藏式,放在車身的兩側,當駕駛想從路上行駛轉換成飛行模式時,機翼便可展開。

在 Toyota 的專利中,設計了三種不同的機翼收納方式,都具備空氣動力學的優勢。不過除了 Toyota,Google 也是另外一個正在開發飛行車的公司,Google 共同創辦人 Larry Page 將投資兩家開發飛行車的新創團隊。專注在飛行車的 AeroMobil 也已在 2014 年開發出 AeroMobil 3.0,可當汽車,也能變成飛機使用。讓人對於未來車子在天空飛行更加期待了!

【看更多】

Tesla 台灣門市有影!座落台北新光三越!

低頭族專用交通標誌,韓國首爾開辦!

108 部分為機翼,Toyota專利圖裡,將可收納到車身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