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嫌 Audi R8 加速不夠快?改裝後馬力突破 1200 匹!(有影片)

2016-08-2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專精於雙渦輪動力改裝的知名改裝廠 Underground Racing 近日針對一部全新 Audi R8 V10 Plus 進行操刀,準備打造地表最速 R8。完成的新作品,跑完 400 公尺短距離加速時間僅 9.025 秒,但 Underground Racing 表示,這些都只是剛開始的階段,而現在就要注入更多的動力。

專精於雙渦輪動力改裝的知名改裝廠Underground Racing近日針對一部全新Audi R8 V10 Plus進行操刀。

據外媒《RoadandTrack》報導,Underground Racing 為這部 R8 打造的 Stage 3 R8 V10 Plus DCT 套件內包含了十片式離合器、重新設計的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具碩大渦輪、JRR MoTeC M1 ECU 結合客製化 MoTeC 電束。

種種 Underground Racing 的改造下,使用辛烷值 93 的汽油能讓 5.2 升雙渦輪 V10 引擎可以壓榨出 1,100hp 的最大動能,若注入更高辛烷值的賽車用油則可爆發出 1,250hp 的超強馬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超跑 Audi R8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