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性能還要再提升!小改款 BMW i8 可望明年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6-12-2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BMW 旗下油電車款 i8 上市已超過 3 年的時間,如今原廠即將推出小改款版本,據《BMW Blog》最新報導指出,這部小改 BMW i8 預計將在明年現身,挾帶著多樣化的進展,讓整體表現更上一層樓。

【BMW i8 相片集】

BMW 旗下油電車款 i8 上市已超過 3 年的時間,如今原廠即將推出小改款版本。

首先,BMW i8 所搭載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原廠的調校下,綜效馬力將提升 15hp 來到 372hp,現行車款 0-100km/h 加速就僅需 4.4 秒,可以預見小改款版本的加速表現將會更有可看性;除了性能表現之外,BMW 也在續航力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歸功於精進後的電池組,讓小改 i8 在提升動力的同時,續航力也不會隨之遞減。

BMW i8 所搭載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原廠的調校下,綜效馬力將提升 15hp 來到 372hp。

自 2013 年 11 月至今,BMW i8 的銷售已賣出超過 10,000 輛,先前曾有傳聞指出 BMW 將會推出 i8 Spyder 的開發計畫,而此車款也預期會在 2018 年正式亮相。BMW i 車系接下來動作頻頻,小改款 BMW i8、i8 Spyder、小改 i3、純電 X3 與 3-Series 等將組成混合動力陣容,一同抗衡市場上各家敵手。

接下來小改款 BMW i8、i8 Spyder、小改 i3、純電 X3 與 3-Series 等將組成混合動力陣容,一同抗衡市場上各家敵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雙門跑車 BMW i8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