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uxgen U6 小改款廠圖提前曝光!這款新動力好誘人!

2017-02-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日前公布品牌計畫時,除了會有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以外,還會推出 U6 Turbo Eco Hyper 小改款車型,但要等到第三季才會出現。不過中國市場卻搶先一步,曝光小改款車型外觀與動力,並確定在 4 月 19 日登場的 2017 年上海車展上發表。

中國方面的東風裕隆近日先行公布兩張 U6 小改款的外觀照片,外觀上主要的變動在於,全新設計的大燈組與水箱護罩,讓整體更顯成熟穩重。

根據中媒《汽車之家》報導,Luxgen 旗下最重要的銷售主力正是 U6 Turbo Eco Hyper,為了增加產品競爭力,中國方面的東風裕隆近日先行公布兩張小改款的外觀照片,讓期待已久的車迷過過眼癮。而外觀上主要的變動在於,全新設計的大燈組與水箱護罩,讓整體更顯成熟穩重。

車尾部份則將「L」字樣的 Logo 拿掉,改以英文名稱代替。

車尾部份則將「L」字樣的 Logo 拿掉,改以英文名稱代替,同時尾燈組也改為紅色樣貌,搭配上 LED 科技,讓 U6 Turbo Eco Hyper 的背影更顯高貴。內裝設計上,預計與改款前大致相同,但會導入 12.3 吋 Think+3.0 車載互聯網系統,令科技感增加不少。

中國市場方面將採用一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台灣是否會跟進,則仍是未知數。圖為台灣現行 U6。

而此次小改款最重要的是在動力系統上,中國市場方面將採用一具由 PSA 集團與 BMW 共同研發的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67 匹最大馬力與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取代原先的 2.0 升渦輪動力。但這項改變台灣是否會跟進,則要等原廠告知進一步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Luxgen U6 GT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