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Fiat 偽裝測試車意外撞上 Toyota Altis!沒想到駕駛下場大不同!

2017-04-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o

為取代現行的掀背小車 Punto,Fiat 準備推出全新掀背車款 Argo,首先瞄準南美市場,近日更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現身,沒想到在巴西進行道路測試時,意外與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發生撞擊事故,兩車毀損程度都相當嚴重,但駕駛的下場卻截然不同。

Fiat 準備推出全新掀背車款 Argo,沒想到在巴西進行道路測試時,意外與 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發生撞擊事故。

根據外媒《Autoo》報導,Fiat 準備在南美推出全新掀背車款 Argo,並於近日以偽裝測試車在巴西進行道路測試,沒想到巴西 Fiat 粉絲團分享一起交通意外,主角就是 Argo 與 Toyota Altis,疑似因馬路上有油漬,導致 Argo 打滑至對向車道,才會撞上 Altis。

兩車毀損程度都相當嚴重,但駕駛的下場卻截然不同。

但這起事故最大的重點卻不是發生原因,從照片中可以看到,Argo 與 Altis 車頭都近乎全毀,不過 Argo 的潰縮僅到前輪,車艙完整度較高,而 Altis 則連前輪都向內縮,這也導致兩輛車上的駕駛下場完全不同,Argo 駕駛僅頭部與腿部輕微受傷,反觀 Altis 駕駛卻腿部骨折。

從這個撞擊測試結果來看,Fiat Argo 的安全性相當值得期待。

從這個撞擊測試結果來看,Fiat Argo 的安全性相當值得期待,目前關於 Argo 的詳細訊息仍相當匱乏,只能確定會採用 FCA 集團全新模組化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將會比現行掀背小車 Punto 還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