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數字魔咒?才不! BMW 4-Series 賣得特好又發表小改款車型

2017-05-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為區分旗下雙門 Coupe 與房車 Sedan 的清楚差異,德國豪華品牌 BMW 在 2013 年發表 4-Series,將過往 3-Series Coupe 獨立成一個車系。至今不僅在全球已累積銷售近 40 萬輛,台灣自 2014 年導入後也賣出超過 2,500 輛。拋開過往對數字「4」的迷思,4-Series 滿足運動、性能的客層需求外,這次小改款更是誠意十足。

小改款 BMW 4-Series 在台發表,全車系標配 M 款跑車化套件外,售價也略為調整。

台灣今日(5/11)發表的小改款 4-Series,無論是 4-Series Coupe、五門掀背 Gran Coupe 還是敞篷 Convertible 等,都將「M 款跑車化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外觀包括 M 款空力套件、M 款專屬輪框、M 款跑車化懸吊、緞面鋁質窗框、M 字樣車側銘牌以及車鑰匙含藍色飾條等。

M 款空力套件、M 款專屬輪框以及車側 M 字樣銘牌。

延續小改 3-Series 調整方針,BMW 經典四圓頭燈造型,在 4-Series 上也以六角形線條重新詮釋,尾燈採新款 L 形 LED 導光條設計,並將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前霧燈全數列為標配。輪框 420i、430i 配置 18 吋尺碼,440i 則升級至 19 吋。當然也能透過售後,選配自己想要的輪框造型。

過往四圓頭燈造型,小改後以六角形線條重新詮釋,尾燈採新款 L 形 LED 導光條設計。

 ↓↓ 車艙科技與性能表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雙門跑車 BMW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