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rrari

Ferrari
488 GTB

加入比較 +

全新一代的 Ferrari 法拉利中置 V8 跑車 488 GTB 正式在台發表,Ferrari 488 GTB 配備同級最新渦輪增壓引擎,這具搭載鈦合金渦輪系統的渦輪引擎油門反應所需時間僅需 0.8 秒(為同級渦輪引擎的 1/3 時間),車身控制反應速度僅為 0.06 秒,實現讓紳士車手也能駕馭賽道級跑車的夢想。

Ferrari 488 GTB 空氣力學設計,融合了 F1 賽車、LaFerrari 及 458 Speciale 的設計經驗並開創突破性空氣力學設計理念。革新的空氣力學設計包含多項專利技術,包括後定風翼以及基於 Ferrari 法拉利 458 GT 賽車研發而來配備擾流器的創新空氣力學底部設計。

跑車的前端由雙中央懸臂以及源於 F1 設計的雙擾流器所構成。該擾流器分為兩部分:上半部分將氣流引入氣道,流向前端散熱器,從而提升了散熱效率;下半部分產生負壓,從而將氣流引至散熱器的下半部分,產生下壓力,使其空氣動力效率值達到了驚人的 1.67。

Ferrari 488 GTB 所搭載的空氣力學套件,在減小風阻同時可在需要時提升下壓力,將每小時 250 公里車速下的整體下壓力提升至 325 公斤,充分體現了馬拉內羅 (Maranello)工程師對空氣力學設計與優雅造型的完美平衡。

Ferrari 法拉利 488 GTB 搭載全新電子控制系統,突破性創造車身控制反應速度 0.06 秒的優異表現,足以媲美專業賽車。全新升級的車身動態控制系統,不僅搭載新一代側滑角度控制系統(SSC2)並集成跑車的 F1-Trac 和 E-Diff 功能,使得這款跑車的動力表現在複雜的操控環境中變得更加平穩順暢。同時,Ferrari 法拉利 488 GTB 配備了 Brembo Extreme Design 剎車系統,該系統基於 LaFerrari 系列產品研發,在極端駕駛狀況下依然能保證良好的冷卻處理,使其剎車距離較前一代縮短了 9%。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