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Mitsubishi
OUTLANDER

加入比較 +
  • 差「一點」就完美!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美國 IIHS 報告出爐

    差「一點」就完美!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美國 IIHS 報告出爐

    2021/09/10 12:1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睽違 9 年,來到第 4 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近來送測美國 IIHS 車輛安全評鑑報告出爐,回顧上一代車型,頭燈、AEB 緊急剎車是安全度不足部分,在新一代已大幅進化、改良,讓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拿下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最高評價。...

  • EVO 真的要復活了?海外瘋傳 Mitsubishi 有意重啟經典計畫!

    EVO 真的要復活了?海外瘋傳 Mitsubishi 有意重啟經典計畫!

    2021/08/03 09: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EVO 原名 Evolution,是 Mitsubishi 過去經典性能代表象徵,由 Lancer Evolution 將其發揚光大,隨著 Evolution 在十代 Lancer 停產而落幕,讓不少車迷不勝唏噓,不過海外車壇近期卻傳出好消息,隨著即將登場的 Outlander PHEV,將帶來出色的動力性能,可能為 Evolution 復活之路打開序幕。...

  • 旗下最省油的 7 人 SUV,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PHEV 確定今年登場!

    旗下最省油的 7 人 SUV,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PHEV 確定今年登場!

    2021/07/30 15: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與台灣市場動向息息相關,日本原廠公開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將在今年冬季發表,目前僅透露透過新平台與電池模組優化,讓原本的就擁有不俗的節能性的 Outlander PHEV,透過大改款換代加持,在特殊情況下,可是能一滴油不沾,預估能繳出近 100km 的純電續航力。...

  • 大改款還要再等等!台灣 Mitsubishi Outlander、Lancer 下半年先推新年式

    大改款還要再等等!台灣 Mitsubishi Outlander、Lancer 下半年先推新年式

    2021/07/17 13:15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國外今年初發表新一代 Outlander,在海外留下不錯的口碑印象,不過台灣市場可能還要再等等,近來品牌公布接下來的產品策略,今年下半季重點的 Outlander、Lancer 均有新年式計畫,同時朝著新能源動力布局,正在向國外原廠爭取更節能的 PHEV 動力,開始為下一代 Outlander 鋪路。...

  • 藏有省油新引擎,日規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測試車現身!

    藏有省油新引擎,日規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測試車現身!

    2021/07/15 16:15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日本市場很有可能今年就會發表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當地民眾目擊到近乎無偽裝測試車身影,這輛測試車來頭可不小,仔細一看,疑似有充電孔設計,推測睽違已久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首波可能將在日本市場發表。...

  • 擁有不輸 MPV 的舒適空間,Mitsubishi 全新休旅預約今年見!

    擁有不輸 MPV 的舒適空間,Mitsubishi 全新休旅預約今年見!

    2021/06/10 11:45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朝向純電市場布局,海外 Mitsubishi 將帶來 Airtrek 全新休旅作品,官方已悄悄釋出幾張實車圖,讓車迷搶先一睹新車風采。Airtrek 是品牌首款電動休旅,賦予品牌開創純電市場重要任務,官方另表示對 Airtrek 重點的乘坐空間相當有信心。...

  • 不吃油可跑 100km,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今年問世!

    不吃油可跑 100km,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今年問世!

    2021/05/27 12:15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於今年 2 月發表,北美市場首波帶來 2.5 升 NA 引擎,但隨著歐洲等地區排放限制,接下來另有更節能的 PHEV 會問世,據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安排在今年登場,且經過動力升級過後,WLTC 測試下有望達到 100km 純電續航力。...

  • Mitsubishi Outlander 警車配備全曝光,7 氣囊與 4WD 都是標配!

    Mitsubishi Outlander 警車配備全曝光,7 氣囊與 4WD 都是標配!

    2021/05/25 10:28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中華汽車旗下的 Mitsubishi,近期鎖定 Outlander 進行配備調整,不過在這次的更動時,在官網上出現針對台灣警車採購的車型規格,對於多數人而言,也會好奇究竟警車採購的車型,與市售車型有哪些不同,透過這次來認識。...

  • 重拾消失 11 年的 Ralliart 精神,Mitsubishi 公布未來計畫!

    重拾消失 11 年的 Ralliart 精神,Mitsubishi 公布未來計畫!

    2021/05/12 11:3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海外三菱官方近來為了鼓舞人心,宣布未來營運計畫,當中提及將復活消失 11 年的 Ralliart 系列,以及將在今年內發表新世代 Outlander PHEV、首款純電 Airtrek SUV。...

  • 全新休旅初登場,Mitsubishi 釋出驚喜預告!

    全新休旅初登場,Mitsubishi 釋出驚喜預告!

    2021/04/20 08:3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海外 Mitsubishi 突襲釋出全新休旅預告,表示將在近期內登場亮相,是令人相當期待的全新休旅作品,新車大量強化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彙,與新一代 Outlander 截然不同的印象,且是採趨勢的純電動力運作。...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