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itroën DS3 車系 科技進化小改款

2014/08/1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Citroën提供

法國 Citroën 旗下走高端個性化路線的 DS 系列,最常被拿來跟 MINI 相提並論的莫過於只有單一 3 門掀背設定的 DS3 迷你車,挾其前幾年在 Rally 車神 Sébastien Loeb 駕駛下稱霸 WRC 的威名,在歐陸市場也締造不錯的銷售佳績。

小改款的Citroën DS3車頭換上嶄新的LED+HID頭燈組,不僅有更好的照明效果,同時也更省電,在外觀視覺上則增添了些許科技時尚感。

日前 DS3 車系(包含 Cabrio 敞篷車款)推出小改款新車,外觀最主要的變化就是車頭換上結合 LED 與 HID 光源的全新頭燈組,以及車尾具有 3D 視覺效果的 LED 尾燈,讓這款個性化迷你車更添幾分科技時尚感。此外,新車動力編成也稍有調整,全面換上符合更嚴苛的歐盟 6 期排放標準的引擎。

Citroën DS3 Cabrio敞篷車也同步換上具有3D效果的新款LED尾燈組,看起來更加炫麗動人。

Citroën 今年底前將由寶嘉聯合重新導入台灣市場,屆時國內消費者看到的就會是 DS3 小改款後的新風貌,相當值得嚮往法式迷你鋼砲風情的買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