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呼之欲出,新一代 Nissan Juke 最快 4 月底亮相!

2019/04/09 14: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處在跨界休旅正夯年代,新一代 Juke 將以全新戰力迎擊 C-HR、HR-V 等眾多休旅對手,預計今年四月紐約車展(4/19-28)得以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

Nissan Juke 正在密集測試中,測試車的偽裝貼紙早已藏不住它的前衛設計風格。

Nissan 休旅陣容近來增添 Kicks 新成員,以入門、親民價格策略為品牌帶來可觀銷售熱潮,不過 Juke 才是品牌跨界休旅的開山始祖,雖然自 2010 年來已有 9 年時間未進行大幅度的改款更新,但經過長時間養精蓄銳的它,將以全新底盤、動力、內裝、外觀重新殺入跨界休旅戰場,除了 Honda HR-V、Toyota C-HR 等日系對手外,比 Kicks 高上一階的 Juke,VW T-Cross、Lexus UX 等小休旅新作,也是它的鎖定射程。

尖銳 LED 日行燈、招牌大眼燈組造型、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正是一貫 Juke 向來講求的外觀特色。

一家長期涉獵於預想圖的外媒團隊《IndianAutosBlog》,在 Juke 正式登場之前,釋出堪稱最接近量產實車的預想圖,與 Juke 測試車比照下來,從最上方的尖銳 LED 日行燈、招牌大眼燈組造型等,外型輪廓還原度相當高。

圖為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內裝,將演繹未來新世代家族內裝設計走向。

由於三菱與日產合作結盟關係,新一代 Juke 頗有與三菱 Delica 相似的設計理念,而採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的 Juke,車室空間可望能大幅提升,內裝也會導入目前旗下新的設計語彙,據悉將會大幅參照當初發表的 Nissan Gripz Concept 概念車設計風格。

Nissan 旗下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是新 Juke 主要動力來源,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在 Nissan Juke 身上,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能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