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有 2.5 油電動力,新一代 Lexus NX 休旅明年推出?(新增和泰汽車說法)

2019/04/12 16:4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既然第五代 RAV4 已登場,接下來當然輪到同出系源的 Lexus NX 推出新作,為此外媒已傳出最新大改款消息。

NX 在 Lexus 旗下扮演一個極為重要的市場角色,與 UX 跨界休旅定位不同,NX 鎖定的是傳統家庭休旅客層,台灣也在 2017 年引進小改款車型,共有 2.0 升汽油 NA/渦輪、2.5 升油電三種動力,入手價格在 155 萬起,是全球相當熱賣的豪華休旅代表。

此為 2013 年發表的 LF-NX 概念車,是現行 NX 的雛型代表作品,據外媒表示下一代新 NX 可能還會再取自這台 LF-NX 概念車設計元素。

小改款 NX 首發在 2017 年的上海車展,在集團資源的共享下,NX 與 RAV4 可說是同出系源的兄弟車,然而隨著第五代 RAV4 已陸續在全球各地市場接連上市,當然也意謂 NX 即將步入大改款週期。一家長期報導休旅車的外媒雜誌《Newsuv》就指出,大改款 Lexus NX 最快明年就會問世,並會採與第五代 RAV4 相同的新底盤平台。

因採用新的底盤模組平台,休旅車最重視的車室空間,可望在下一代 NX 得到明顯提升,且 Lexus 品牌一向注重的內裝鋪陳,加上目前品牌技術,新車型外觀、內裝勢必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過以目前品牌動向來說,動力估計會維持現狀,2.0 升渦輪、2.5 升油電會做為銷售主力,也就是現行 NX300、NX300h 的動力來源。

新一代 NX 除了動力可能維持現狀外,內裝、空間、外觀估計有著大幅度的進步表現。

4/14 21:50 更新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Lexus NX 大改款上市時間目前尚未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