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明年定價是搶市關鍵,美 Ford 率先公佈新一代 Kuga 售價!

2019/05/29 11: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全新一代大改款 Ford Kuga,美原廠已率先公佈接單價格,入手價格換算台幣還不用 80 萬元!

圖為美規 Ford Kuga。

大改款 Ford Kuga(美稱 Escape),美原廠已率先公佈接單價格,入手價格較舊款車型貴了 780 美金,來到 24,885 美金(台幣換算約為 79 萬),另外 2.5 升油電動力開價 28,255 美金(台幣換算約為 89 萬);AWD 四驅款為 36,905 美金(台幣換算約為 117 萬)。

新 Kuga 與四代 Focus 一樣,換上全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80hp 最大動力,這具新的動力配置將是台灣未來 Kuga 銷售主力,新 1.5 升三缸渦輪不僅與 CR-V 一樣具備稅賦的優勢,且與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做搭配,可帶來更出色的節能、動能表現。

大改款 Ford Kuga 在外觀、內裝、動力、底盤做了大幅度更新,將用全新戰力迎戰新世代的 Honda CR-V、Toyota RAV4。

內裝科技同樣也有大幅度進化,所具備的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帶來完整的 Level 2 半自動駕駛系統,與 CR-V 的 Honda Sensing 科技並駕齊驅,內容完整度優於台灣 RAV4 的 TSS 安全科技。

台灣百萬主流 SUV 相繼推出大改款新代車型,市場競爭仍是相當激烈。

明年台灣將上市的新 Ford Kuga,首要面對 Honda CR-V、Toyota RAV4 這兩位最大強敵,而後方又有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以及未來大改款 Nissan X-Trail 虎視眈眈,縱使 Kuga 擁有全新動力、底盤、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在台灣價格設定上仍是搶奪市場最大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