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2019 上半年 11 款評價最高新車排行,Toyota RAV4 獨占鰲頭!

2019/07/29 18: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各大車廠紛紛推出多款新車,有話題性極高的 Toyota Supra,全新大改款的 Mazda 3 與 Toyota RAV4 等,針對 2019 上半年,日媒《Best Car Web》選出綜合評價最高的 11 款車,並交由 5 位汽車評審分別給分,每位有 25 分,先將 10 分投給心儀的一款車後,接著 15 分自由分配到各車款,最終列出排行榜。

11.Audi A6

得分:1 分

具備新一代的 MMI Touch Response 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與 48V Mild Hybrid 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同時擁有大量先進主動安全,只不過日媒認為售價偏高,需要年收入達一定程度的人才能負擔。

10.BMW Z4

得分:3 分

作為 BMW 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車款,兄弟車 Supra 也有上榜,更是高居第 3 名,雖說都採用同一底盤,又有優異的操控表現,只是在價錢上勢必會比 Toyota Supra 還要高,因此得分較低。

9.Volvo V60 Cross Country 

得分:5 分

承襲 V90 Cross Country 的設計元素,包括六角形的水箱護罩、T 字造型雷神錘頭燈等,並具備跨界車格設定,擁有輕度越野能力,實用性方面相當高,再加上豐富的安全防護,評審認為表現相當優異,只是售價也是偏高。

8.Nissan Leaf e+

得分:5 分

作為 Leaf 的性能版本,擁有更強的動力與續航力表現,再加上原本就極為出色的內外觀設定,因此也受到許多評審喜愛,但對比排名前段的車款來說,畢竟不是大改款,所以得分不多。

7.Toyota Mark X GRMN

得分:6 分

相當具紀念價值的一款車,是 MARK X 這款經典後驅車的最終版本,僅限量 350 輛,評審表示,這款車的操控表現比起 Supra 還要優異,同時外型設定上也相當出色,只是礙於限量,並未拿到高分。

6.Peugeot 508

得分:10 分

這款車比較特別,其他評審都沒有給分,只有一名評審將寶貴的 10 分投給 Peugeot 508,主因是外型設定非常出色,內裝質感也很高,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的同時,還標配 ACC 與 LKA 等高階主動安全。

5.Mazda 3

得分:12 分

在外型上受到評審一致讚賞,同時整體的操控表現也相當優異,再加上媲美高級車的內裝鋪陳,因此拿下不錯的成績,只是有評審也指出,Mazda 3 缺乏決定性的因素。

4.Mitsubishi eK

得分:16 分

剛剛經歷大改款,整個底盤以及安全配備都全面換新,評審表示,在動力性能、加速順暢度、穩定性、乘坐舒適性以及內裝質感上,都比過去進步許多,因此獲得相當多評審的分數。

3.Toyota GR Supra

得分:17 分

作為和 BMW 合作開發的車款,擁有源自 BMW 的底盤技術後,更保有 Toyota 一貫的優異可靠性,再加上相對較為親民的價格,成功受到評審青睞,對於操控表現上獲得極高肯定。

2.BMW 3-Series

得分:19 分

雖說其他進口豪華車的排名都偏低,但 BMW 3-Series 卻拿到僅次於 RAV4 的好成績,主要是在駕馭體驗上帶給評審相當深刻的印象,整體的外型與內裝也表現出色,最重要的是,價格上也比榜單上其他豪華品牌車款來得便宜。

1.Toyota RAV4

得分:31 分

經過大改款後,獲得相當優異的外型,同時提供燃油經濟性極高的 Hybrid 油電車型,配合相當親民的價格與全新四輪驅動系統,獲得這次 5 位汽車評審的一致好評,因此拿下遠超其他車款的 31 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