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勢不輸 CX-5,Mazda 改款新休旅實車曝光!

2019/08/15 12: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CX-4 休旅即將推出小改款,如今實車照已在網路上曝光,透過整形的新面容,看起來更年輕、更運動化。

CX-4 曾經為部分市場限定專屬,但由於受到超乎期待的歡迎,日本原廠近來已有要回歸銷售打算,因 CX-4 大部份開發均在日本當地進行,所以並不會增加太多額外成本負擔,未來也不排除會推向其他亞洲市場。

由於 CX-4 車長比 CX-5 多了一些,透過新的面容詮釋下,展現更強烈的氣勢。

CX-4 為跨界休旅,定位在 CX-3 與 CX-5 之間,雖說市場定位在 CX-5 之下,但車身尺碼卻是跟大哥 CX-5 有得比,小改款 CX-4 主要針對外型進行整容,維持 4,637x1,855x1,531mm 長寬高、軸距 2,700mm,其中軸距與 CX-5 相同,但 CX-4 車長卻足足多了 83mm。

小改款 CX-4 無偽裝的實車照已先行曝光,日媒《Creative Trend》公佈它的廬山真面容,前臉針對下擾流部份修飾,設計與 CX-5 有點雷同,再透過鍍鉻飾條把 LED 頭燈連成一氣,放大橫向的視覺效果,展現更霸氣的運動感。

動力維持舊有編成,2.0 升 NA 引擎擁有 158hp 最大馬力、2.5 升可達 192hp 輸出。

車尾尾燈則納入 Mazda 6 設計理念,內部採用 LED 模組光源,下方採用雙出排氣管點綴,第一眼的視覺印象還不差,動力則維持 2.0 升、2.5 升 NA 引擎為主,有 6 速手排、6 速自排變速箱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