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著 Mazda CX-30 而來,Subaru 將再推全新 SUV 較勁!

2019/08/06 08:4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在全球跨界休旅熱潮之下,據傳 Subaru 有意將今年發表的概念車付諸量產,最大對手就是 Mazda CX-30!

CX-3 與 CX-30 就車身尺碼與市場定位顯然有些重疊,但由於跨界休旅實在太「夯」,仍相當受市場買單。(此為 Mazda CX-30。)

所謂打鐵要趁熱,近年來跨界休旅市場需求量持續增溫,各大廠可是卯足勁一股腦狂推跨界休旅新作,像是 Mazda 在既有的 CX-3 之後,又推出全新的 CX-30 跨界休旅,台灣也排定要在今年上市。

這輛新車也間接暗示 Subaru 接下來對於旗下休旅將擴編的計畫,此為日內瓦車展公布的 VIZIV Adrenaline 休旅概念車。

同理之下,據眾多消息指稱,Subaru 有意在 XV、Forester 之間,再推出全新一輛跨界休旅來搶搭這股熱潮,這輛新休旅可不是空穴來風,它的概念車雛形已於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首度公開,之後有非常大的機會要付諸量產。

此為 VIZIV Adrenaline 休旅概念車的量產預想圖。

日媒《Spyder7》根據這些傳聞以及概念車輪廓,大膽還原之後量產實車的預想圖,時尚的斜背線條正是跨界休旅主打精神指標,帶來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在這預想圖依然保留下來,再加上特別拉高的輪拱設計,看起來跟 XV 有幾分神似。

依照 Toyota 與 Subaru 先前達成的合作協議,此車很有可能會搭上這次合作開發風潮,由 Toyota 提供引以為傲的油電技術,配上 Subaru 驕傲的 AWD 全輪驅動,促成這輛前所未見的新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