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高級的 Toyota 新一代 SUV,日媒爆料亮相時間有變數!

2019/12/29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web

定位比 RAV4 高上一階的 Harrier 休旅即將進行大改款,而且有望不再限定日本市場,進入其他國家銷售,不過先前日媒表示會在明年 5 月問世,但最新消息指出,時間點可能會推遲到 8 月,至於原因則並未揭曉。

日媒透露,新一代 Harrier 大改款可能推遲到 8 月才發表。圖為新一代 Harrier 預想圖。

作為 Toyota 在日本市場的主力 SUV 之一,Harrier 擁有和 RAV4 密切的血緣關係,原本日媒《Best Car》稱大改款 Harrier 會在明年夏季 5 月登場,甚至取得東京經銷商的側面證實,但近日傳出發表時間點將延到 8 月,就連經銷商也不清楚原因。

新一代 Harrier 身型可望再度放大,以利提供 7 人座車型。

針對新一代 Harrier,目前已知會與 RAV4 採用相同的 TNGA GA-K 底盤打造,車室空間與車體剛性會獲得明顯提升,身形則會比 RAV4 略大一些,並具備七人座設定,定位將作為高級版 RAV4,並且前往海外市場銷售,名稱方面則會採用「Venza」作為車名。

配合上 TNGA 低重心的優勢,操控表現會比現行版本更強,但主要搭配前輪驅動,動力配置上,則會採用和全新 Camry 相似的搭配,搭載 2.5 升汽油引擎與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計最大綜效馬力達到 280 匹。

Harrier 在產品定位上比 RAV4 高上一階,用料也更精緻。圖為新一代 Harrier 預想圖。

同時日媒指出,全新 Harrier 將會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應對未來前往北美市場銷售,符合雪地路況使用,但並非採用和 RAV4 相同的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另外油耗表現方面,有望從 21km/L 進步到 24km/L。

透過先前日媒釋出的預想圖,外型上還會更銳利的頭燈組,同時大量採用鍍鉻飾條進行裝飾,主打高級化的氛圍。日媒也表示,Toyota 有望在明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上,透露更多新一代 Harrier 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