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與現代汽車合作 將開發電動空中計程車

2020/01/07 18:06 文/財經頻道

Uber 與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6 日宣佈,計劃合作開發電動空中計程車。(圖擷自現代汽車推特)

美國叫車軟體巨頭Uber與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6日宣佈計劃合作開發電動空中計程車,加入了飛行汽車的開發競賽,以緩解城市擁堵。去年現代汽車曾承諾,2025年前將投資15億美元在「城市空中交通」中。

《路透》報導,6日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現代汽車宣佈推出1款與Uber合作開發的概念電動飛機,這款飛機可搭載4名乘客,飛行里程可達100公里。

Uber承諾,將於2020年開始空中計程車的示範城市航班,並於2023年正式開始商業運營。波音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是該項目上的合作夥伴之一,現代汽車則是第1個與Uber在該項目上合作的汽車製造商。

Uber與現代汽車在1份聯合聲明中表示,現代將生產和部署這些空中交通工具,Uber將通過空中交通共享網路提供空域支持服務、與地面交通的連接和客戶介面。

現代汽車表示,生產和運營城市空中交通工具的總成本應該足夠低,能讓每個人都享受飛行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