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再等幾天,美規 Lexus NX 新年式登場!

2020/08/14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就在台灣即將發表新年式 NX 之際,美規版搶先一步登場,此次重點放在內裝配備進行更新,且美規首次將油電動力導入在 F SPORT 運動化車型上,成為美規新年是最大亮點。

因應新年式產品更新,美規額外推出 NX300h F SPORT Black Line。

美規新年式調整車色並進行配備升級,外觀維持不變,其中 NX300 開價 37,150 美元〈台幣約 109 萬左右〉;NX300h 油電款入手價格為 40,060 美元〈台幣約 137 萬元〉,其中這次還額外推出 NX300h F SPORT Black Line 限量款,是北美市場首度將油電動力導入在 F SPORT 車款上。

車內進行配備小幅更新。

新年式將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流警示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並把 HomeLink 車庫遙控功能整合在導航介面中,帶來更人性化的操作服務。

至於台灣新年式 NX 也在蠢蠢欲動、發表在即,因排放新法規,台灣不再提供 NX300 渦輪動力,改以 NX200、NX300h 銷售,其中已知資訊 NX200 將會新增都會風尚版新車型,其餘車型價格預計維持不變,相信近期就會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