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輛印度超跑現身 Mean Metal Motors M-Zero

2015/04/07 11:58 文/記者蔡昆霖    圖/Mean Metal Motors提供

根據海外媒體 NDTVAUTO 的報導,來自印度的新創公司 Mean Metal Motors,在前天釋出了一段影片以及大量圖片,來展示他們全新開發的超跑車款,採用中置引擎設定以及碳纖維材質車體結構,並且將其命名為「M-Zero」。

印度新創公司Mean Metal Motors推出全新超跑,採用中置引擎設定以及碳纖維材質車體結構,並且將其命名為「M-Zero」。

車尾部分可就是重頭戲,採用十字狀設計的車尾以及尾燈造型,搭配下方的後下分流器,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太空梭一般。

這輛「M-Zero」的車身尺碼為 4000x1890x1220mm,軸距為 2380mm,從車頭看去,銳利頭燈及誇張前保桿造型,與一般常見的超跑車款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在車尾部分可就是重頭戲了,採用十字狀設計的車尾以及尾燈造型,搭配下方的後下分流器,看起來就像是一輛太空梭一般。

這輛「M-Zero」的車身尺碼為4000x1890x1220mm,軸距為2380mm,整體身型相當低扁。

目前規劃採用Hybird動力系統,引擎部分則可能搭載來自AMG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或4.8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這輛 M-Zero 可說是印度首輛的超跑車款,目前規劃採用 Hybird 動力系統,引擎部分則可能搭載來自 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或 4.8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電動馬達動力達到 250hp,而綜效動力輸出將可望達到 800hp/91.8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將可在 3 秒內完成,極速可達 320 km/h。

最大綜效動力輸出可望達到800hp/91.8kgm,0~100km/h加速可在3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20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