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六年級生的最愛,國產 Honda Civic 即將停產

2016/05/16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擁有極高人氣的國產 Honda Civic,曾經更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口中的「喜美」,風靡一時的台客車,即將與台灣消費者說再見!由於銷量不如預期,Civic 9.5 代即將在 5 月底劃下句點,正式結束 Civic 國產化時代。

【點這裡看Honda Civic 第 1 代至第 8 代】

曾經陪伴過五六年級生的國產 Honda Civic,將在 5 月底停產。

Honda 展示間已經不再接單,未來第 10 代 Civic 是否會引進,仍是未知數,不管是導入美規或是歐規,可以肯定的,絕對都是進口車款,開賣時間應該會是在 2017 年,價格勢必會再向上提升,過往 Civic 所代表「市民」的平價路線也將離我們遠去。

由於 Honda 雖然將用 HR-V 來取代 Civic 的國產空缺,不過由於 HR-V 要等到 10 月才會開賣,在此之前,配備比 Civic 還好,頂規擁有 6 氣囊、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還有 HSA 斜坡起步輔助的 1.5 升 City ,將會扮演吃重的角色。

Honda Civic 在 1977 年正式國產,歷經 9 代車型,以便宜好開,還有易改裝的特點,是 1990 年代台灣許多玩車族的最愛,最經典的莫過於第 4 代及第 5 代車型,更讓當年的台灣總代理南陽替 Civic 取的中文名「喜美」,知名度更高過 Honda,許多人以為喜美是個汽車品牌。爾後 Honda 原廠接手之後,在 2006 年正式發表第 8 代,2012 年則推出第 9 代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