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是複製貼上?中國山寨車直接抄襲藍寶堅尼休旅跑車

2018/05/31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所推出的休旅跑車 Urus,發表至今獲得相當正面的迴響,也替 Lamborghini 開啟了另一客群。中國山寨車看到這景象,自然不會錯過抄襲的好機會。

中國山寨車抄襲 Urus,從車頭就可看出近乎複製貼上。(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在網路上出現了這兩張,來自於中國幻速汽車(Huansu)的照片,幻速汽車為北京汽車的子公司。一張車頭及一張車側照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抄襲自 Urus 作品,其大燈及霧燈位置,以及水箱護罩的格柵設計,幾乎就是複製貼上。

車側也有著類 Coupe 跑車的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從車側來看,同樣採斜背式設計,搭配五幅的輪圈。外型可說是極盡能事的抄襲 Urus。不過動力可就相差相當多了,這款車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150 匹,反觀 Urus 最大馬力則是來到 650 匹,這款山寨車預計將提供 5 人及 7 人座可選擇。

售價部分,目前可能會從 10 萬至 15 萬人民幣(約 47 萬至 71 萬元台幣)不等,預計 6 月會在中國重慶車展亮相。 

Lamborghini Urus 台灣售價為 999.89 萬元起。(圖片來源:Lamborghini)

【Lamborghini Urus 相片集】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跨界休旅新車還有 2 輛!下半年陸續上市

2018 全球汽車品牌價值,Tesla 成長幅度最高

台灣百萬有找省油休旅車,Mazda CX-3 排名第 5

Gogoro S2 性能車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