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純電動車有望!預計 3 年後問世

2018/06/02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Subaru

Subaru 主力 SUV 休旅車,第五代 Forester 上市在即,準備上市的日本,有 2.0 升、2.5 升以及 Hybrid 動力,不過現在日本媒體傳出,Subaru 預計在 2021 年,也就是 3 年後,將推出 Forester 電動車。

大改款 Forester 準備上市前夕,傳出 3 年後將會有純電動車版本。

來自多家日本媒體報導,Forester EV 純電動車,預計 2021 年發表。這款 Forester 電動車將會以強調駕馭樂趣為訴求,Forester 將在底盤部分安裝大容量電池,然而這也代表會因此增加不少的車體重量,高昂的電池價格也是考量重點。

3 年後上市的 Forester,Subaru 預計日本、美國以及中國等地區銷售。生產地點預計會在 Subaru 群馬縣太田市的群馬製作所生產。 

即將上市的 Forester,取消渦輪動力,不過新增 Hybrid 油電混合。

關於電動車的開發部分,Subaru 進度落後於 Nissan、Honda 以及 Toyota 等日本品牌。不過今年 Subaru 將在美國推出 Crosstrek(台灣名 XV)的插電式油電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Mazda 3 發表時間越來越明確

德國雙 B 車可能會被禁止進口到美國

停產是假的!Lexus GS 大改款傳今年底可望發表

5 月台灣汽車銷售排行,國產車冠軍居然不是 Alt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