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歌創辦人投資「飛行汽車」 操作簡單 1 小時就上手

2018/06/09 15:1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谷歌共同創辦人賴瑞佩奇(Larry Page)所投資的科技公司「KittyHawk」最近發布了一款飛行汽車,該車款是以鋰電池作為動力的小型飛行器,更號稱只要 1 小時就可以上手。

「KittyHawk」最近發布了一款飛行汽車。(法新社)

綜合報導指出,科技公司「KittyHawk」最近發布了一款名為「Flyer」的飛行汽車,它是用電力驅動,有著 10 個螺旋槳和 2 個控制器。Flyer 的外型像台大型空拍機,不過它最高只能飛到 3 公尺,最快時速也只有 32 公里,而且目前一次只能飛 20 分鐘,比一般汽車速度慢上許多。 

Flyer 的外型像台大型空拍機,不過最高只能飛到 3 公尺。(法新社)

報導指出,Flyer 的操縱相當簡單,而且用戶不擁有飛行駕照,只要學習 1 小時就可以上手。目前 Flyer 已經開放預購,不過實際的價格尚未公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Honda CR-V 網頁上線,亮點卻是台灣車主

Toyota Auris 媒體試駕,為何選在賽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