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更多消息曝光,網傳標配 2.0 升引擎還有最新主動安全 TSS 2.0?

2018/06/12 18: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corolla-altis-club.tw

將在 6 月底開放媒體試駕的 Toyota Auris,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更多消息流出來。來自 Altis 討論區的消息,Auris 將會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且將配備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預計 8 月就會上市。

Toyota Auris 頂級版本應為照片這款,採 18 吋鋁圈。(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 官網)

來自 Altis 非官方討論區的資料,Toyota 進口掀背車 Auris 將會採用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70 匹,最大扭力則為 21 公斤米,將會標配 7 顆防護氣囊以及 VSC,在入門車型上配備 16 吋鋁圈,頂級旗艦車型則有 18 吋鋁圈。

先前被拍到的照片,應為入門版本。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 Auris 這次可能搭載,去年底推出的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透過前擋風玻璃的相機與雷達,其功能部分,PCS 防碰撞可在晚上偵測行人,白天則可偵測自行車騎士;RCC 全速率定速車距系統、RSA 道路標誌輔助、LDA 增加路邊緣檢測功能等。

6 月底提供媒體試駕後,上市時間將會定在 8 月,至於價格部分仍無相關資訊。至於是否真如網路上所公布的,仍有待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8 月上市,明年搶 5 成市佔率!(內有影片)

賓士與奧迪柴油車疑排放造假,德國官方強制召回!

5 月汽車油耗公布,Ford Focus/Kuga 也送測

Hyundai 改款 Tucson 搭載更省油的柴油電複合動力

150 萬有找性能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